close

_1107768_resize.jpg 

一個的終結, 代表另一個新的開始。
從前的我....想唯結束了。
如今的...我改名----红叶。

一個重新的我, 為的是想用一個新的身份,
去認識這個世界, 去重新的生活, 去找回屬於自己的國度。
把舊有的回憶放在過去歷史的一邊,
讓自己正面的面對。

這裡, 我想重新的找回自己,
把自己所見所聞所思所想的放在這裡與路過這裡的有緣人分享。
這裡將是我的抒發地、我的涼亭、我的學校....

願時空的穿越, 讓我去感受世間的每一種情。

红叶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y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